小页

「非同寻常,磊落萨爽」

常萨-儿童节特别篇(下)



雨过天晴,天空一碧如洗,如同一块上好的蓝宝石般晶莹剔透。太阳走过七色彩虹,万丈光芒照耀着大地。雨水堆积的路边到处都是水坑,有的像白玉盘,有的像椭圆形的浴盆,有的更大更深些,像一个小水潭。 两个小朋友一起穿着雨靴出来玩。他们先试探着走进一个小水坑里,感觉脚面上有点凉凉的,有水流过,那种感觉很舒服,很好玩。他俩当然不只是轻轻地在水里面走走,不一会儿,两个小朋友就拉着手一起跳到一个大水坑里,他们任凭里面的水把裤脚打湿。两个人蹦蹦跳跳地向前跑着,他们溅起了一朵朵水花,被溅起的水花就像一朵朵美丽的白荷花。一会儿两个小朋友又蹲在水里学着青蛙的样子跳来跳去,还学着青蛙呱呱地叫着。小顶的裙摆在她的带动下上下的翻飞,像一片圆圆的大荷叶。




“这太好玩了!”  两个小朋友玩的根本就停不下来。过了一会儿,两个小朋友都玩累了,也快到傍晚了,他们就回家了。  小顶回到家后        “你瞧瞧你的裙子,你的衣服,还有你的鞋子全都湿透了,上面全都是泥点子,简直就像个野孩子一样!” 顶爸见小顶这副模样十分生气,狠狠地训斥了她,并且以后都不允许她出去玩了。  由于顶爸的工作非常繁忙,经常要到各地去做生意,因此他很少有时间陪着她。小顶认为他不喜欢她 ,大声地对他说:  “你根本就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,你不陪我玩就算了,你还不许我出去玩,我讨厌你!”说完,小顶就哭着跑出去了。




她找到小石。  小石见她哭了,就问她:“你怎么哭了?”  “我讨厌爸爸,我不要回家了!” “那我们两个就不回家了。”  听到这话,小顶很惊讶,一脸疑惑地看着小石 ,对他说:“我也不想回家,可是不回家我们能去哪呀?” “你跟我来。”  说完小石就带着她往前走。   过了一会儿,他们来到了离家不远处的一个仓房前。 小顶从没来过这儿,她很好奇,就问小石:“这里是哪儿?”  “这里是我的秘密基地,只有我们两个人知道这里哦。”  说完他就拉着小顶走进去了,仓房里面有一个别人家不要了的大沙发,还有一些旧的家具和旧衣服,全都是别人家里面不要的。他们两个坐在沙发上聊着天,玩的不亦乐乎。  天渐渐黑下来了 ,仓房里面没有灯,小顶感到十分害怕。  “小石,我害怕”  小石上前抱着她说:“别害怕,有我保护你。”……




顶爸工作完了,一看,这么晚了小顶怎么还没回来呢? 他就出去找她。当他找到的时候,他发现两个小朋友已经玩地很累了,搂在一块儿就睡着了。他不禁感叹到:看来以后要多抽时间陪陪她了……



(完)感谢您的阅读!

我是小页,在这里祝大家儿童节快乐!!!



(这个就是封面上的那张图图*^_^*)

评论

热度(9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