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页

「非同寻常,磊落萨爽」

-向你安利全世界最好的萨顶顶-



萨顶顶,原名周鹏,1983年12月27日出生于河南省平顶山市,17岁读大一时参加2000年青歌赛,获得了银奖,当时在解放军艺术学院就读,修通俗唱法作曲系。大学毕业后进入海政歌舞团,担任独唱演员,妥妥的国家队。不到20岁就有了自己的成名曲《咚巴拉》《自己美》。相信这两首歌大家都很熟悉吧,有人说萨顶顶出道即巅峰,而周鹏时期在萨顶顶的成长史上只是一个小山丘而已。




05年,周鹏改名萨顶顶,萨是外婆的姓,顶顶是小名。从此就开启了萨顶顶的音乐之路。《万物生》《天地合》《恍如来者》《幻境》《庄周梦蝶集》一个又一个的巅峰,每张专辑都有每张专辑的风格,顶顶的那些成就更是数不胜数……





2000年她获得第九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银奖



她的专辑《自己美》是中国第一张电子舞曲专辑



她的专辑《自己美》提名第1届音乐风云榜年度最佳舞曲奖



她是中国首位被格莱美邀请的歌手



她是首位获得英国BBC世界音乐大奖亚太地区最佳音乐人奖的华语艺人,年仅25岁



BBC向全球直播了她在阿尔伯特皇家剧院的专场演出



她作为环球唱片亚洲区唯-艺人代表参加环球唱片公司世界年度峰会



她是首位在iTunes 上登顶的华语艺人



她获得中国现代时尚20年颁奖盛典现代时尚明星人物奖



12年她还出版了她的第一部书籍《恍如来者》



她作为中国流行音乐界第 一个被邀请的歌手参加格莱美与中国音乐论谈会



她还获得华鼎奖亚洲最受欢迎歌唱女演员奖

她为首届1850国际跨界艺术节开幕开唱



她获得中国现代时尚20年颁奖盛典现代时尚明星人物奖



她受邀参加WOMAD音乐节



她在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举行个人演唱会

她是《2011快乐女声》的评委,年仅28岁



她担任香港佛教文化产业佛教音乐委员会委员、佛乐大使



她在世界30多个国家开展巡回演唱会



她2011年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



2007年10月她的专辑《万物生》在英国发行,《卫报》给出四颗星评价,是当年唯一一张四颗星的专辑



她的专辑《万物生》还获得第六届中国“金唱片”通俗类专辑奖和音乐录影带奖



她的专辑《万物生》 成为第51届格莱美奖“最佳世界音乐专辑奖” 85个候选作品之一



她代表中国赴美国参加MTV主办的中美文化交流晚会



她的专辑《天地合》获得World Music版块中TOP ALBUM的冠军



她获得“第八届音乐风云榜“四大奖提名:最佳新人奖、最佳专辑奖、最佳制作人奖、最佳编曲奖



她的专辑《天地台》在内地一举打破双白金记录



她的专辑入围中国金唱片最佳专辑最佳MV



她获得最佳新人奖,CCTV风云音乐环球红歌盛典年度最具国际影响力大奖和年度风云大奖



2012年,她成立了顶项音乐艺术俱乐部



她提名第19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最佳女歌手奖



她独创的自语被誉为“与神交流的语言”



15年她受邀在伦敦兰卡斯特宫为中英两方元首献唱



她是中英音乐CEO兼音乐总监



她近几年作为很多影视剧的音乐总监,为影视剧音乐领域提供了许多优秀的作品



她还获得了很多的成就,在这里我就不一一列举了,看图吧~

(图片来源于网络,非原创,觉得合适就用了)




一个人取得了很多成就不可怕,可怕的是这个人还很谦虚,没错,顶顶就是这个谦虚的人,就是因为她的谦虚,导致大部分人对她的认知还停留在假唱拿反话筒的失误上……



生活中顶顶是一个天真可爱的小女孩,有很多天马行空的幻想,为人谦虚,和蔼可亲,真正了解她的人不会被那些事情所影响。我说了这么多只是希望大家不要误会她,她真的很好,深入了解你一定会爱上她,相信我!我保证,别问我为什么,问就说我就是这样!



顶顶是一个很好的女孩,希望大家不要被误导而出语伤害了这个女孩,网络暴力真的很可怕,你无形之中一句话就可能给别人带来伤害。



我知道有的人不是故意针对顶顶,只是看有人误导别人获得了热度,就盲目跟风,这种不道德的事咱不能做,在网络上我们要对自己说过的话负责,人在做,天在看,不要为一时的流行,一时的热度就盲目跟风,就迷失了自我



顶顶真的真的很好,了解她后你会爱上她,相信我,我保证!



让我们一起守护这个女孩吧~



我是小页,在这里向你安利全世界最好的萨顶顶!



感谢阅读!

感谢感谢感谢!


(这么优秀的顶顶你确定不了解下吗?)

评论(9)

热度(1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