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页

「非同寻常,磊落萨爽」

常萨-儿童节特别篇(上)



从前,有两个小朋友,一个叫小石,一个叫小顶。他们两个人的性格迥然不同,小石不怎么爱讲话,而小顶就特别喜欢讲话,一讲话就停不下来了……




一天,小顶看到小石一个人坐在长椅上面发呆,就跑过去和他打招呼。“嗨!你好,我叫小顶。”  小石闻声便抬起头看了她一眼,然后又低下了头。“你怎么不讲话呢?你叫什么名字呀?”  小石又抬起头看她,看了几秒钟,才开始开口说话:“小石。”  “小石,好,那我们就是朋友啦!以后我们一起玩。” 说完小顶就被妈妈喊回家了。她走后,过了几秒钟,小石说:“好。”  他从小性格孤僻,不愿意与别人交流,别的小朋友都嫌他古怪,都不愿意和他交朋友。小顶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说要和他做朋友的人。




从此两个人就成了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,每天都形影不离。在小顶的影响下,小石也渐渐地喜欢在她面前开口讲话。这天,小顶穿着顶爸在外做生意时给她买的连衣裙,她来到小石面前。她转了个圈,裙摆随之飘动起来。原本就生得好看的小顶,穿上美丽的裙子就更加的漂亮了,漂亮到小石的眼睛一刻也没从她身上移开过。小顶见他一直看她,便问他:“我漂亮吗?”  “漂亮!”  小顶轻轻地点了点头。她继续问:“那 你喜欢我吗?”  小石对着她一个劲地猛点头。小顶对他的回应很满意。笑着对他说:“走,我们一起去买冰激凌吧。”  两个小朋友就手牵手一起去买冰激凌……




在返回的路上,小顶一直都很高兴,不知道是因为买到了喜欢吃的冰激凌还是得到了小石满意的回应,一道上都连跑带跳的。而小石呢,就在后面跟着她,还时不时的提醒:“你慢一点,我快跟不上你了!” 小顶听到他这么说,她跑地更快了,还边跑边说:“哈哈,你追不上我!” 她跑着跑着,突然,冰激凌啪叽一下子掉到地上了。这时小顶就开始嚎啕大哭,“呜呜呜,我的冰激凌,刚买的,还没吃呢,呜呜呜。”说完她哭的更厉害了。小石见此,很是不知所措,对着她说:“你别哭了,我把我的冰激凌给你吃吧。” 听到这话,小顶不哭了,看着他说:“可是,如果你把你的冰激凌给我吃,那么你吃什么呀?”   小石见她不哭了,笑着对她说:“没事,我们两个可以一起吃呀。” 说完两个小朋友高高兴兴地手拉手一起吃着冰激凌回去了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